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6/ 04 10:06:57
來源:新華網

《股東來了》2021西藏片區活動有聲有色 精彩紛呈

字體:

  自5月15日正式啟動至今,《股東來了》2021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活動初賽日程已過兩周。作為西藏片區活動的承辦方,東方財富證券高度重視宣傳推廣工作,在西藏片區各證監局及證券業協會的指導協調下,開展254場線上線下動員會,廣泛動員引導投資者、從業人員以及社會公眾積極參與到競賽中來,活動彰顯特色,亮點精彩紛呈。

  東方財富證券將形式多樣的競賽宣傳推廣帶入投資者新生代——大學生群體,掀起新一輪學習資本市場及權益保護知識的熱潮,擴大《股東來了》活動的覆蓋面和影響力,同時也為西藏片區選拔優秀戰隊選手打好堅實基礎。

  為搭建中小投資者與上市公司的良性互動平臺,東方財富證券組織《股東來了》走進上市公司,幫助投資者了解上市公司,促進上市公司貼近投資者、增進雙方互動,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形成良性市場生態。同時,也讓更多的上市公司員工、投資者、社會公眾積極參加《股東來了》知識競賽活動。

  社區居民是中小投資者的重要構成之一,東方財富證券結合日常投教活動,帶著《股東來了》走進上海、揚州、拉薩、鄭州、銀川等地10多個社區、商場、廣場,通過現場介紹、易拉寶宣傳、答疑互動等形式,普及“防范非法證券活動”“識別股市黑嘴、殺豬盤、偽市值管理”等金融知識,引導居民參與《股東來了》競賽。

  在活動開展的兩周中,東方財富證券多次進行種子選手培訓,成立學習輔導小組,開賽前拆解研究比賽規則。

  在“走進高校”“走進社區”等活動中,宣傳推廣手段和形式上也做了創新:參加遼寧科技大學第五十屆運動會開幕盛典活動,顯著位置粘貼條幅、設立掃碼注冊區域,動員參賽隊員及廣大師生積極參與;與東方網合作社區推廣方案,覆蓋上海16個行政區168個社區文化中心,推廣發動31000名社區居民參加《股東來了》;積極利用公司股東互聯網平臺,開展《股東來了》非常零距離係列直播以及其他各類線上直播10多場;受邀做客達州廣播電臺,推廣《股東來了》。

 

點擊查看《股東來了》2021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52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