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4 10:06:57
來源:新華網

《股東來了》2021湖北片區舉行健康徒步公益活動

字體:

  為更好地宣傳推廣《股東來了》,引導投資者關注自身權益,湖北片區于5月30日上午舉辦第四屆《股東來了》健康徒步公益活動,來自湖北省內證券公司、期貨公司、上市公司、基金公司的44個代表隊參加本次活動。 

  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聯合黨支部書記葛力明表示,參加本次活動的企業與機構都是湖北資本市場參與主體,需要凝聚行業信心,踐行社會責任,始終堅持人民立場,將投資者保護工作貫穿于始終。同時,大家需要以本次《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為契機,切實提高投資者權益保護意識,倡導投資者理性投資,形成良性的市場生態。

  活動當天,主辦方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應急預案,邀請醫護人員提供現場支援保障,並為參與人員提供了消毒液和《股東來了》投教宣傳口罩。

  本次活動秉承“堅守初心使命,勇擔投教重任”的宗旨,在出發現場設置《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宣傳點和建黨100周年宣傳點,通過投教文創産品、知識展板、現場咨詢等形式面向遊客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投資者教育活動,展示建黨100周年豐碩成果。現場吸引遊客紛紛駐足參觀、合影留念、掃碼參賽。

 

點擊查看《股東來了》2021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52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