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1 12:37:59
來源:新華網

內蒙古證監局舉辦《股東來了》2021內蒙古片區啟動儀式

字體:

  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為進一步落實證監會黨委關于資本市場人民性要求和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的職責,5月19日,由內蒙古證監局與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主辦,內蒙古證券期貨業協會、內蒙古上市公司協會協辦,國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四屆《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競賽(以下簡稱《股東來了》2021)內蒙古片區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正式舉行。來自轄區證券經營機構、上市公司、投資者、媒體代表百余人現場出席了啟動儀式,片區各證監局及市場主體通過視頻直播方式同步參與。

  《股東來了》是近年來投服中心重點打造的一項全國大型投資者權益知識普及活動,自2018年舉辦以來,一直堅持以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為根本出發點,通過寓教于樂的形式讓投資者權益保護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成功打造了投資者教育的一個特色品牌。《股東來了》2021設立六大片區,內蒙古證監局再次作為主辦單位聯合山西、吉林、黑龍江、江蘇、寧夏、寧波六家證監局共同組成六大片區之一,面向廣大中小投資者普及權益知識,示范引領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吸引更多的社會公眾關注、參與、支援投資者權益保護工作。

  本次啟動儀式通過啟動卷軸的方式拉開帷幕。內蒙古證監局黨委書記、局長魚向東出席活動並致辭。他指出,今年內蒙古證監局再次作為片區主辦方,將在總結往年經驗的基礎上,積極履行職責,做好統籌、協調、配合和服務工作。一是加強片區聯動,凝聚合力,達成聯動共識,形成聯動聲勢;二是強化媒體協助,打造品牌,線上線下相結合,做好宣推工作;三是鞏固投保大格局,多方造勢,為投資者提供精準宣教服務,推動《股東來了》2021全面普及。會上,山西、吉林、黑龍江、江蘇、寧夏、寧波賽區證監局領導通過視頻方式致辭,預祝活動圓滿成功。啟動儀式後,主持人現場組織大家掃碼參與活動。

 

點擊查看《股東來了》2021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47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