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7 18:14:30
來源:新華網

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中國帶來最佳長期投資機會

字體:

  新華社倫敦4月16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裏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經濟表現亮眼,相信中國可以為全世界投資者提供最佳長期投資機會。

  佩裏表示,在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基礎上,中國經濟率先反彈,令世界刮目相看。從長期來看,“最佳投資機會在中國和‘一帶一路’項目中”。

  他認為,外國公司不僅有大量在中國獲得成功的機會,也有很多通過參與“一帶一路”獲得成功的機會。對一些主要經濟體和跨國公司來説,參與“一帶一路”的最佳方法是與已經在華投資的夥伴合作,以及在其他新興市場與中國夥伴聯手。

  佩裏指出,中國正在構建“雙迴圈”新發展格局,這意味著中國將繼續積極進口並吸引外資,這不但有利于中國人民,也會幫助其他國家經濟發展。

  中國經濟一季度宏觀數據近日陸續出爐,顯示國民經濟實現穩健開局。數據顯示,一季度,中國國內生産總值同比增長18.3%;貨物貿易進出口總值同比增長29.2%。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34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