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6 14:11:21
來源:新華網

馬斯克稱特斯拉加州工廠因零件短缺停産兩日後已復産

字體:

  新華社舊金山2月25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25日在社交媒體上説,該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亞州弗裏蒙特的工廠因為零件短缺關閉了兩天,已于24日重新開工。

  據當地媒體報道,馬斯克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解釋説,因遇到一些零件供應問題,順勢將弗裏蒙特工廠停産幾天以進行設備升級和維護。馬斯克還説,該公司正在擴大售價更高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車型的生産規模。

  特斯拉公司上個月曾表示公司可能會受到全球半導體短缺和物流問題的暫時影響。美國華爾街金融分析師帕維爾·莫爾恰諾夫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特斯拉工廠停産一事反映了全行業面臨的問題,並非特斯拉公司獨有。他説,這提醒人們,電動汽車制造會受到晶片、電池或者其他組件的周期性供應鏈瓶頸影響。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4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