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黔陽:民間美食 稻香世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30 09:22:28
來源:中國網

湖南黔陽:民間美食 稻香世界

字體: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春節既是辭舊迎新的日子,也是萬物復蘇的開端,這個春節湖南洪江市陽光正好微風不燥,節日氛圍濃厚,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紛至遝來,景區內遊人絡繹不絕。

  1月24日,洪江市迎來了客流高峰,洪江市共接待遊客3.16萬人次,其中黔陽古城景區接待遊客6842人次。春節期間黔陽古城景區活動精彩紛呈。有“碳花舞”表演,感受非遺碳花舞帶來的視覺盛宴;有黔陽古城璀璨燈光秀,上百種各式各樣的圖案,看景繡年“畫”,祝黔圖“兔”似錦;有古風集市遊園會,逛年貨品年味感受“古技”手工藝,體驗民間美食;更有非遺民俗傳統巡演,京劇、漁鼓説唱、辰河彈腔等特色非遺表演。安江農校紀念園、雪峰山國家森林公園及周邊鄉村旅遊點等景區也迎來了大量遊客。景區活動不斷,充分展示了洪江市獨特的人文景觀,吸引大批遊客一同歡慶黔陽年。

非遺表演
安江米粉
【糾錯】 【責任編輯: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