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信心 謀發展|燕之屋黃健:做好實業 拒絕投機 打造核心競爭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28 14:27:28
來源:新華網

強信心 謀發展|燕之屋黃健:做好實業 拒絕投機 打造核心競爭力

字體: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

  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在燕之屋董事長黃健看來,越是面對嚴峻復雜的挑戰,內心就要越堅定。24年來,燕之屋始終專注在自己的領域,專注品質。深耕服務,夯實根基。我們相信,只要堅持為顧客、為社會做正確的事,終有一天一定會有所收獲。

  黃健認為,對許多新時代的企業來説,科學研發是重要的生産力,一切從顧客的需求出發,要求我們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到更加專業化、精細化和多樣化,為行業注入新動力。現在是高品質發展的時代,新消費需求,新技術引領,新生産模式都將導致整個行業環境重新洗牌,更要求企業要腳踏實地地做好實業,摒棄投機心理,打造核心競爭力,而高品質、更專業、好服務就是核心競爭力。

【糾錯】 【責任編輯:王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