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0 12:28:24
來源:新華網

無限極邢力:始終堅持務實誠信,持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字體:

  5月19日,2021中國保健食品行業“正能量行動”暨倡議設立中國保健食品行業公眾服務日發布會在京舉行。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公共關係總監的邢力在現場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無限極將始終堅持務實誠信,持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一段時間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席給人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影響與挑戰。疫情這段特殊的經歷,也讓我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規范經營的價值和意義。越是在這樣的時候,消費者越傾向于更加謹慎、理性的消費,他們會把寶貴的選票投給信任的企業和滿足需求的産品。”邢力説。

  他介紹,“規范促發展”這五個字在國家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背景下被賦予了新的內涵。對于無限極而言,就是:始終堅持務實誠信,以顧客為中心,持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過去一年來,無限極累計投入過億元,用于消費者權益的保護。創造性提供大額消費提醒服務;明確企業主體責任,建立健全《經銷商管理辦法》、《消費者投訴管理辦法》等長效機制。這些措施,取得了顯著的成效,市場信心、品牌美譽度都獲得了提升,企業發展更加健康有序,為度過當下難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此外,我們深知産品品質是企業發展的命脈,時刻堅持‘100-1=0’的品質管理理念。通過內部品質成果展、品質科普與知識競賽、改進提案和品質嘉年華等形式,把品質理念貫徹到每一項工作和每一個生産環節中,依托現代化科學技術,不斷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健康産品。”邢力説。

  他認為,當前,保健食品行業的發展是危中有機。無限極把“永遠不變的就是變”寫進了企業文化當中。作為保健食品行業的一員,無限極看到了未來的機遇,也意識到肩負的責任。相信當潮水退去,只有真正尊重消費者、切實不斷為消費者創造價值的企業,才能獲得長久的生存;只有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傳遞正能量的企業,才能獲得可持續的發展。

  大道至簡,實幹為要;創業維艱,奮鬥以成。“未來,無限極將繼續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融入新發展格局,為社會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邢力表示。(任禹西)

【糾錯】 【責任編輯:王忻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6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