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0 10:12:02
來源:新華網

完美公司積極向公眾傳遞營養健康知識 推動大健康産業發展

字體:

  5月19日,2021中國保健食品行業“正能量行動”暨倡議設立中國保健食品行業公眾服務日發布會在京舉行。完美(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完美公司”)作為保健食品行業僑資企業出席本次活動。

  當前,消費者對保健食品的認知和信任度還在逐步建立中,保健食品行業要及時向消費者傳遞正確的資訊,引導他們理性消費。中國保健食品行業的“正能量”是什麼?完美公司認為,首先,企業要關注創新研發,要真正提供市場所需求的、人民所渴望的、目前所關注的産品,把研發做到實處;其次,要高品質發展行業,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産品。而第三個方面,則需要全行業共同努力——做好自律。

完美(中國)有限公司代表發言

  作為一家從事大健康科技産業的外資企業,完美公司近年來緊跟國家政策和發展要求,堅持高品質發展,積極響應“數字中國”號召,不斷深化改革創新,探索與“互聯網+”的融合發展,並開始多方布局,成立“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聯合國家科研機構、科技創新平臺、國內外知名大學,以及行業協會等優質資源,圍繞“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醫藥”“微生態”四大領域,建立創新平臺、聯合實驗室及産業投資基金,共促大健康産業發展。

  完美公司正在用行動維護食品行業整體榮譽,推動産業健康有序發展。一直以來,完美公司主動承擔起推廣宣傳、普及知識的社會責任,包括開放完美“透明工廠”參觀、開展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展、制作科普宣傳資料等,進一步提高消費者對保健食品的認知能力,正確引導消費者選購保健食品,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主體責任,規范經營,強化行業自律,號召保健食品企業同仁一起,提升國民健康素養,推動中國大健康産業的發展。近年來,完美公司還與多家媒體平臺達成合作,攜手推動健康科普進社區、進家庭,福澤萬千百姓。完美聯合新華網共建“食品安全科普共建基地”;完美生科院與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旗下南方産業智庫共建“南方大健康産業研究院”,為“健康中國”賦能。同時,完美公司發揮企業主體作用,以社區、家庭健康管理為基礎,啟動“完美家庭健康促進計劃”。

  當前是健康産業加速發展的窗口期,大健康産業正迎來新發展機遇。完美公司將積極聚焦大健康,匯集正能量,堅持公益性、普及型和針對性原則,向公眾普及保健食品知識,提高公眾識別和防范健康風險的能力。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6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