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潤金:完美將繼續貫徹“扎根中國,走向世界”的發展戰略
2019-08-09 09:27: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8月9日電(王忻)近日,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做客新華訪談,就企業家的創業精神和社會責任及公司未來發展等話題進行探討。古潤金表示,完美公司成立25年來,始終堅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理念,在為社會創造財富、推動經濟健康發展的同時,還積極弘揚革博愛奉獻的精神。

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新華網馮孔 攝)

  “公司之所以取名‘完美’,是因為世上並沒有完美的事物,但是我們以此為目標,不斷創新追求,直至接近……”古潤金介紹,1994年,完美公司正式開業。創業初期,作為第一批中外合資的僑商企業,新的經濟模式的運營意味著凡事都要敢為人先,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辛苦。

  古潤金表示,他的人生價值觀就是,要做一家對得起良心的企業,做一個樸素簡單的人。20多年前,古潤金回鄉創業,在自己的祖籍國投資建設,血濃于水的同胞之情決定了完美公司是一家經營“責任事業”的企業。“公益中華,四海同心”的責任理念,更注定了完美公司不僅自己身體力行投身慈善公益,更把慈善公益作為企業健康發展的重要元素,帶動和感染了完美員工、創業夥伴、供應商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積極參與,攜手踐行公益。

  “慈善事業就像一場接力賽跑,要有人接棒,才能形成良性迴圈。我們希望盡自己的綿薄之力,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喚起更多愛心人士的共鳴,讓慈善不止于某一個企業,不止于某一代人,而是世世代代傳承下去。”古潤金説。

  談及公司未來的發展規劃,古潤金表示,未來,完美公司將繼續貫徹“扎根中國,走向世界”的發展戰略。首先,完美公司積極擁抱發展和變化,加快轉型升級,致力于打造美好未來。以“技術創新、健康美麗、卓越服務”為全新願景,致力以技術創新驅動,成為社會健康美麗服務的卓越提供者,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智能化的平臺,倡導健康的生活理念,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助力提高全民健康水準的同時,為更多人帶來創業和就業機會,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其次,加大加快科研引領。2018年11月,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成立,“暨南大學—完美天然植物資源院士工作站”揭牌,將更有利于聚集社會優質資源,實現産學研一體化,從科研技術、科研成果到産業化,為公司和社會創造效益,提升國民的健康指數、生活品質與幸福指數,真正實現科技引領未來。

  為了順應健康産業發展的時代大趨勢,完美公司將緊扣健康中國戰略,登上共用體驗經濟的大舞臺,發揮完美公司的技術優勢和核心競爭力,打造“健康中國、完美生活”的主題曲,創造完美更大的輝煌,為健康中國戰略貢獻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5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