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 10 17:16:09
來源:新華網

《股東來了》2022|西部證券投教基地走進白水 金融知識助力鄉村振興

字體:

  為普及注冊制知識,幫助投資者更好了解注冊制改革核心內容,助力其形成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的正確投資理念,培育與注冊制相適應的投資者隊伍,西部證券投教基地聯合白水倉頡路營業部組織《股東來了》2022走進鄉村活動,在白水縣史官鎮郭家山村成功開展《股東來了》2022活動宣傳暨打擊防范非法證券活動的金融知識講座,向群眾普及金融知識,為鄉村振興助力。 

  活動中,組織方邀請郭家山村村民參與金融知識講座。營業部投教專員為群眾講解常見非法證券活動、典型案例,介紹日常“防非”小妙招,同時説明瞭《股東來了》2022活動的參賽規則、參與方式以及獎勵安排等,讓廣大村民在參加競賽的過程中,增長投資者權益知識,更好做到理性投資,維護自身合法權益。講座結束後,投教基地講師與營業部員工與村民進行了面對面交流,為村民普及基礎金融知識,邀請村民掃碼注冊參賽。廣大村民朋友積極參與活動並對本次活動給予了較高的評價。 

  本次活動不僅提高了老百姓的金融知識水準和風險防范意識,同時還以金融知識助力國家鄉村振興發展,服務大局。西部證券投教基地與營業部將繼續合理利用有效資源,採用多種方式吸引廣大投資者參與到活動中來,扎實好《股東來了》2022相關工作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糾錯】 【責任編輯:高暢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2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3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