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5/ 21 10:44:27
來源:新華網

投資者教育“精準走入”之“走入基地”:園林式基地將投資者請進來

字體: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三個“5·15投資者保護宣傳日”,為不斷增強投資者金融素養和風險防范意識,提升自我保護能力,在中國證監會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下,北京證監局攜手轄區內各投教基地開展以“心繫投資者,攜手共行動——守初心擔使命,為投資者辦實事”為主題的5·15投資者保護宣傳日活動。

  本次活動為8場投資者教育“精準走入”係列直播,將帶你走入北京證監局、走入八大案例、走入基層黨建、走入社區、走入小學、走入扶貧縣中學、走入大學、走入實體投教基地。

  本視頻為“精準走入”係列之“走入基地”——中郵基金投資者教育基地。中郵基金投資者教育基地是基金行業首家省級實體投資者教育基地,坐落于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中街乙十六號,毗鄰地壇公園,交通便利、人流旺盛,園區內小橋流水、回廊纏繞,是中國第一座園林式投資者教育基地。同時,北京轄區的13家投資者教育基地也將以短視頻形式一同亮相。

點擊查看活動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01003009092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47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