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首都時尚文化新浪潮,2022北京時裝周啟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16 11:23:13
來源:新華網

領航首都時尚文化新浪潮,2022北京時裝周啟幕

字體:

  2022北京時裝周由北京服裝紡織行業協會、北京時尚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時尚北京》雜志主辦,北京市商務局、北京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同時本屆活動也是2022北京消費季“時尚北京”,以及第十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藝術京城”板塊的重點活動之一。

  9月15日晚,在王府井步行街,第八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與2022北京時裝周共同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儀式。本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圍繞“美好生活”主題,聚焦“商業+文化”、“商業+時尚”、“商業+生態”、“商業+科技”四大板塊,持續開展係列活動。在開幕式上,作為王府井國際品牌節時尚活動的“重頭戲”,王府井集團攜手眾多國內知名品牌亮相,共同打造“2022北京時裝周·王府井集團時尚美學之夜”。ZHUCHONGYUN、Marisfrolg、百麗BELLE、ERDOS、鄂爾多斯1980五大品牌聯袂,為本屆北京時裝周啟航領秀。

  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地區管理委員會黨組書記張勇和2022北京時裝周組委會執行主席、北京時尚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贠天祥,共同簽署王府井管委會與北京時裝周組委會“北京時裝周王府井永久會場”戰略合作協議

   王府井集團總裁尚喜平和2022北京時裝周組委會執行主席、北京時尚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贠天祥,共同簽署北京時裝周組委會與王府井集團戰略合作夥伴協議

  同時,本屆開幕式上,北京時裝周組委會分別與王府井管委會、王府井集團進行了“北京時裝周王府井永久會場”戰略合作簽約和戰略合作夥伴簽約,聯動王府井優質資源,共建共用共創平臺價值,形成商業與時尚互融共進的高品質發展范式,助推王府井國際化消費區域建設乃至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2022北京時裝周進一步踐行“時尚+文化”,以國潮、國貨為核心,讓國潮價值維度的開拓愈加縱深,也更為創意多元。

  與流行發布並行,豐富的展覽展示和專業賽事活動圍繞“文創+新消費”,打通從創意到商業的全鏈條,為拉動首都消費升級注入新引擎。

  執“雙奧之城”金色名片,搶抓後冬奧時代機遇;立足北京建設全球數字經濟標桿城市,打造數字時尚的內核……2022北京時裝周突破以往的時尚表達,深度嵌入城市發展肌理。

  同時,“雲發布”“雲共創”“雲逛展”“雲播間”等多板塊將共掀雲潮。首次亮相的數字時尚會場,以全新的交互體驗式數字時尚空間、虛擬秀場、虛擬人物、數字展品……打破時空阻隔,引領觀眾足不出戶也可看秀觀展,不僅將呈現數字時尚的無限可能性,也將加深産業及消費者對虛擬現實交互融合與時裝文化的思考。

  觀潮起,聽潮音,領潮勢——2022北京時裝周再次揚帆起航,凝聚創新之力,為北京時尚産業發展,注入更加豐富的發展意涵。潮向未來,北京時裝周亦將不斷探索提升自身的專業化、市場化水準,推動塑造潮流風向標,鑄造中國時尚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