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讓公益動起來 做體育精神的傳播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15 17:38:59
來源:新華網

尚赫:讓公益動起來 做體育精神的傳播者

字體:

  剛剛過去的全國第十四個“全民健身日”,引發了各地的運動健身熱情,各地豐富多樣的健身活動讓人們從家中走出來、動起來,在運動中感受體育的魅力和快樂。

  “希望能讓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體育運動中,讓運動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堅持不懈、持之以恒,用更加強健的體魄和飽滿的精神,為實現‘健康中國’的目標盡一份力量。”對于熱衷于公益事業二十余年的尚赫公司來講,其公益事業已涵蓋了捐資助學、扶危濟困、醫療救助、賑災安老等諸多領域,在談到公益助力大眾健康時,尚赫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陳以勳如是説道。隨著全民健身日的到來,尚赫也開啟了2022年公益與體育結合的運動之路,整合資源,多方聯動,努力做體育精神的傳播者。

  持續三載,助高校學子提升體育素養

  8月5日,24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學生齊聚北京,探訪奧運場館,對話專業運動員。作為從上百位參與活動的青年學生中脫穎而出的代表,他們以自身的實踐去感知體育的魅力,以青年視角弘揚體育文化、傳播體育精神。

  這是尚赫公益基金會與媒體連續第三年共同開展的高校主題體育精神傳播活動,今年的主題是“2022大學生體育素養提升計劃.校媒記者訓練營”。活動自4月份啟動以來,歷時三個多月、100余天。來自全國各地高校的百位同學參與到活動中來,經歷了“校媒體育記者雲訓練營”的線上課程,也以團隊的形式進行了體育新聞的實踐。在8月份的線下活動中,獲得優秀表現的24位學生代表齊聚北京,一起參觀了冰絲帶、國家體育館,近距離感受奧運精神、重溫奧運時刻。同學們也以自己學到的專業知識,用文字、視頻、手繪、H5等形式,表達自己對體育精神的理解和態度。

  尚赫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陳以勳在“校媒體育記者訓練營”活動中通過視頻送祝福

  作為公益支援方,尚赫希望能持續為高校青年學子搭建展示才華、收獲知識的平臺,讓青年學子以他們的熱情和行動力去傳遞體育精神,弘揚體育文化。“以扶持教育為公益核心,持續傳播體育精神,也讓公益為體育發揮作用。尚赫長期以來持續關注中國體育事業動態,體育運動中奮發圖強、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是尚赫企業文化的核心之一,”尚赫公益基金會秘書長陳政裕在出席活動線下分享會的致辭中談到:“希望用體育精神的傳播喚起全民對體育運動的熱情,為‘健康中國’蓄力加油。”

  訓練營學員代表將活動紀念衫贈與尚赫公益基金會

  公益力量×青少年賽事,讓未來之星更閃耀

  “2022鑽石杯青少年網球挑戰賽尚赫·重慶站”的比賽將在8-9月份啟動,可以預見將成為重慶網球娃娃們一決高下的賽場。作為重慶賽區的首席讚助商,尚赫第一次走進青少年網球賽事,也將與眾多選手共同感受“鑽石杯”的熱烈氛圍,希望能以自身的力量為推廣青少年網球賽事助力,讓更多青少年感受網球魅力、體驗網球快樂,為參賽選手播種夢想,助力成長。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