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消費潮流 國際企業亮相消博會展實力秀新品-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29 13:31:00
來源:新華網

引領消費潮流 國際企業亮相消博會展實力秀新品

字體:

  新華網海口7月29日電(記者張淳)7月26日至30日,以“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作為國際消費精品全球展示和交易平臺,消博會匯聚了全球優質消費領域資源,已成為全球品牌、商家了解中國市場的重要渠道和窗口。

  精品雲集,嘉賓齊聚。來自國內外的2800多個品牌參展、200多個品牌的600多個全球新品首發首秀……本屆消博會國際化程度更高,展期活動更多,展出消費精品涵蓋旅居生活、珠寶精品、高端食品保健品、時尚生活、國貨精品等多個領域。

  繼2021年成功亮相首屆消博會後,今年歐萊雅集團參展規模進一步擴大,攜旗下歷史悠久的強大品牌組合齊聚海南島。在“美·新品速鑒”展區帶來了PRADA普拉達香水和源于日本的高端護膚品牌及角質護膚專家TAKAMI兩大品牌在海南旅遊零售業務的首秀。

  歐萊雅北亞總裁及中國首席執行官費博瑞認為,除了經濟的飛速發展之外,中國擁有著全球需求最高且最考究的消費者群體,“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希望不斷地把更好的創新産品帶給中國消費者,去滿足這些見多識廣的消費者們越來越多元化的對于美的期待。”

  作為消博會官方計時夥伴,名士表此次在消博會上展出了多款2022年新品腕表,其中名士表利維拉係列33毫米尺寸女性腕表為中國首發。名士表Baume & Mercier中國區品牌總經理馮彥霖在採訪中表示:“消博會的強大號召力,讓我們感受到中國消費市場的增長潛力。名士表始終與世界相連,不斷向前邁進,為消費者提供精致生活、體驗創新與美學的融合是名士表與消博會共同努力的方向。”

  株式會社高絲選擇旗下代表性品牌——雪肌精,完成了消博會的首秀,其旗下的三大係列悉數參展,並在展會現場設置了品牌全球代言人羽生結弦的專屬區域,展出羽生親筆簽名的冰靴,播出其最新拍攝完成的視覺大片和視頻。

  再度參展消博會的珠寶品牌Qeelin展示了慈善作品:海南長臂猿Bo Bo,以海南獨有的海南長臂猿為靈感進行設計創作,胸口項鍊暗藏本次消博會的logo造型——兩只環臂相擁的海南長臂猿其樂融融,展示其獨具一格的當代珠寶新風貌。Qeelin創始人與藝術總監Dennis Chan説:“我很感激能有機會去創作一些具有重要意義的珠寶。動物和人類一樣需要同理心、支援、關懷和愛。我希望能在這件珠寶裏表達這些感受。”

  高品質商務、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今年是首次亮相消博會,此次TUMI 途明通過打造別具一格的展廳空間呈現TUMI途明多款明星係列産品。TUMI途明品牌大中華區總經理Amy Imbriaco女士表示,“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對于推動國內國際雙迴圈、促進貿易與交流有著重要意義。此屆消博會聚焦‘高、新、優、特’消費精品,與TUMI途明一直以來追求卓越,致力于提供精巧周到的旅行方案的堅持不謀而合。我們希望能夠通過此次參展與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行交流,深入了解中國市場,並助力推動中國旅行零售市場的發展。”

  在消博會現場,從服裝、護膚品到食品、日用品,各類新奇特的商品隨處可見,本屆消博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向世界傳遞出海南加快邁向消費樞紐的信號,同時也讓赴會參展的國際企業感受到了中國堅定對外開放的決心,以及中國經濟當前的強勁復蘇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