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抓機遇彰顯信心 消博會展現中國市場吸引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29 13:31:09
來源:新華網

緊抓機遇彰顯信心 消博會展現中國市場吸引力

字體:

  新華網海口7月29日電(記者張淳)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7月25日在海南海口開幕,全球精品、全球機遇匯聚海南。本屆消博會國外參展企業品牌數量顯著增加,國際展區面積不斷擴大,面對開放共用的機遇,眾多參展企業紛紛表示看好海南自貿港建設和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

  首次以集團身份參與消博會的雅詩蘭黛集團,一共帶來了旗下13個高端品牌參展,覆蓋護膚、彩粧、香水等多個品類。每個參展品牌都設有特色鮮明的獨立展位,組成分區亮點。環繞式布局增加遊覽的沉浸感,參展者如同在一場美的旅途中探索體驗品牌風採。雅詩蘭黛集團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樊嘉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隨著中國消費者的日益成熟,消費升級,高端美粧發展勢頭向好。消博會的舉辦地海南,是推動中國旅遊零售業的關鍵市場,“對于雅詩蘭黛集團來説,海南市場非常重要。我們將持續投資海南。”

  以“美力創新讓世界更好”為企業使命的資生堂,攜防曬黑科技“紫外線轉化技術”,以及19大人氣品牌的新品及明星産品亮相消博會。資生堂中國CEO藤原憲太郎表示,“今年消博會再度舉辦,我們進一步感受到中國擴大開放的積極信號,亦讓我們對于中國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我們希望通過消博會的舞臺,展示多元的品牌矩陣、創新的品牌成果、及前沿的研發理念和技術,持續提升資生堂的影響力,也為更多消費者帶去優質的産品與服務。”

  本屆消博會,保樂力加以“創享歡聚”和“可持續發展”為主題,不僅詮釋出期待與海南及中國市場“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的長期承諾,更彰顯其持續加碼開拓零售版圖,進一步融入“雙迴圈”格局的深刻決心。保樂力加中國董事總經理郭斌臣表示:“消博會平臺為我們提供了與海南自貿港乃至中國市場密切對話的寶貴機會。在自貿港建設及相關政策快速實施的背景下,我們深切感受到了其蓬勃向上的發展勢頭與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這為保樂力加加碼零售賽道、深耕中國發展提供了巨大機遇。”

  正大集團今年再次亮相消博會,不僅展館增加了展示面積,同時也把更多進口和國內的首發的優質商品帶到了展會上,正大集團農牧食品企業中國區資深總裁張曙暉直言,消博會是一個國際性的博覽會,在讓消費者買到更多高性價比的商品的同時,還能拉動上游的制造業、物流、金融、旅遊、餐飲等企業的健康發展,使“消費”成為真正與“投資”、“出口”,並駕齊驅的“三駕馬車”之一。

  現代生活方式類品牌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攜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 亮相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泰佩思琦亞太區總裁、COACH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楊葆焱(Yann Bozec)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參展,也期望在這個大舞臺上遇見更多夥伴,攜手賦能時尚消費,助力同創美好生活。”聚焦海南市場,泰佩思琦及旗下品牌不斷探索以海南為靈感的特色産品與市場活動,並將一係列公益賦能項目落地海南,以期為消費者打開更多美好生活空間,助力年輕夢想的騰飛。

  澳佳寶二度亮相消博會並在展會現場聯合海南省小動物保護協會共同舉行了BLACKMORES澳佳寶集團旗下寵物營養健康品牌“澳樂寵(PAW)”中國發布會暨“可持續消費——文明養寵倡議”啟動儀式。BLACKMORES澳佳寶中國區總經理劉家潾女士表示:“今年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借助消博會這一聯接多方的國際平臺,帶來澳樂寵(PAW)的中國品牌首秀。未來,澳佳寶將致力于不斷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品質生活追求,積極在産品開發、健康傳播和多元化發展等方面持續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

  正如今年消博會主題所寫 “共用開放機遇,共創更美好生活”,各大跨國企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最頻繁的關鍵詞之一就是“信心”,他們相信未來和中國市場的故事還有很多篇章待描繪。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