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藥監局關于停止經營標示名稱為“哨哆哩祛痘膏”化粧品的通告(2022年第29號)-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15 09:36:14
來源: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國家藥監局關于停止經營標示名稱為“哨哆哩祛痘膏”化粧品的通告(2022年第29號)

字體:

  近日,針對化粧品不良反應監測、監督檢查發現的問題,國家藥監局責成北京、上海、浙江、重慶市(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標示名稱為“哨哆哩祛痘膏”的化粧品進行調查。經查,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上述化粧品未經注冊或者備案。

  為保障公眾用粧安全,凈化化粧品市場環境,依據《化粧品監督管理條例》,國家藥監局要求各省(區、市)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責令相關化粧品經營者立即停止經營上述違法化粧品,深查深究其進貨渠道,發現違法行為的,依法嚴肅查處;涉嫌犯罪的,及時移送公安機關。

  特此通告。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