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783米上演雲間濕地沉浸式時尚大秀-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05 10:19:24
來源:環球網

海拔1783米上演雲間濕地沉浸式時尚大秀

字體:

  神農架風景區,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濕地公園,國家自然保護區,中國最美十大森林公園,入選世界生物圈保護網,有“華中屋脊”之美譽,是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為主題的森林生態旅遊區。

  天上九湖,雲間濕地。大九湖國家濕地公園位于湖北神農架群山之中,高山平原上九個湖泊鱗光閃閃,湖邊草甸叢生,以華中屋脊上特有的“高山盆地”景色、宜人的氣候特別是夏季涼爽的體驗被遊客們稱為湖北的“呼倫貝爾”,是避暑聖地、世外桃源。大九湖鎮是全國森林康養試點城鎮。

  7月3日清晨,2022胡社光時尚娘子軍時尚夏令營開幕儀式,正式拉開了專屬大九湖的時尚大秀。

  百位來自全國各地的胡社光時尚娘子軍齊聚大九湖濕地公園,上演三場沉浸式的時尚大秀。

  大九湖民間藝術團團長朱琳,作為特邀開秀嘉賓,拉開了2022胡社光時尚娘子軍時尚夏令營的精彩序幕。

  特別鳴謝圖片拍攝:盧琳

  2022胡社光時尚娘子軍“以孝為先 傳播愛的種子”大型公益時尚巡演-大九湖專場,作為本次時尚盛典的開幕大秀,在雲間濕地的大九湖二號湖天問湖畔,溫暖上演。

  據著名服裝設計師、胡社光時尚娘子軍創始人胡社光先生説,本次時尚大秀是胡社光時尚娘子軍大型時尚公益巡演的第三站,也是最特別的一站。胡社光時尚娘子軍的姐姐們平均年齡55歲,她們來自全國各地,此次在海拔1783米的大九湖湖畔,傳遞華夏傳統孝親文化的同時,用愛講述著專屬自己的人生故事,向世界展示著新時代東方女性的風採。

  胡社光時尚娘子軍的隊服大秀作為壓軸,為2022胡社光時尚娘子軍時尚夏令營開幕儀式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糾錯】 【責任編輯:何飛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