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封面寫真 演繹老上海復古氛圍大片 -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9 10:12:10
來源:新華網

楊洋封面寫真 演繹老上海復古氛圍大片 

字體:

近日,楊洋登上《時尚COSMO》十一月刊封面。封面中,楊洋身著玫粉色西裝,內搭印花襯衫,豹紋鞋履碰撞出獨樹一幟的復古特色。楊洋以其自身隨性不拘的生活態度,恰到好處的傳達出“不隨風動”的主題。歲至而立,愈發堅定的楊洋在封面故事中講述了有關“守住自我”的思考,傾聽自我的內心聲音。今年以來,楊洋連登多本一線雜志封面,印證其獨特的時尚魅力與影響力。

在曝光的封面和內頁大片中,楊洋置身于老上海風格的洋房裏,帶來各種不同色彩的西裝穿搭示范,展示由內而外的自在與舒適。濃鬱斑斕的色彩碰撞靜謐幽深的宅院,復古大片氛圍感十足。雜志以《楊洋:不隨風動》為題,深度挖掘身處而立之年的楊洋的成長歷程與心理變化,分享他自在、純粹的生活哲學。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