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1 11:20:05
來源:北青網

好孩子亮相 KIDS WEAR上海時裝周

字體:

   

    4月14日,好孩子KIDSWEAR上海時裝周發布大秀在靜安800秀場拉開了帷幕,品牌全新款的嬰兒車和AW2021童裝係列閃耀亮相。

  在秀場絢麗的燈光變幻中,好孩子經典的SWAN天鵝碳纖維係列嬰兒車率先登場,以打破傳統的大膽設計,帶來了多款全新時尚布料。璀璨的水鑽流蘇,精致細膩的復古刺繡,蓬松細密的蕾絲羽毛,讓優雅靈動的天鵝更加熠熠生輝,盡顯都市摩登風情。

  具有特殊意義的好孩子經典IP之“奇幻旅程”係列也驚喜亮相。Z世代對于國貨、國潮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興趣和自豪,于是好孩子也在今年復刻了品牌90年代經典娃娃頭LOGO,通過潮流插畫和撞色搭配,演繹出全新的IP形象風格。漁夫帽、方巾、小背包等配飾,加上有趣的彩色中筒襪,使整個係列潮酷又萌趣。

  作為國民經典品牌,好孩子有32年的歷史沉淀和品牌勢能,復刻記憶,喚醒潮流,它自身就是國潮中的一個符號代言。值得一提的是,90後多已為人父母,這種記憶的喚醒、代際的延續,也賦予了整個係列更豐富的內涵。

  在輕柔的音樂律動中,隨之登場的是好孩子AW2021童裝,其設計靈感來源于BossaNova,延續了好孩子童裝一貫的法式文藝風格。BossaNova不僅是一種令人愉悅的音樂風格,也代表著一些別致城市所營造的溫暖愜意的生活方式,以及復古迷人的異國風情。30多位萌娃小模特邁著充滿俏皮的步伐,演繹著甜美的異域色彩,斑斕的層次,繁復的細節,引領觀眾深入綺夢無限的華麗劇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