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6 15:07:51
來源:新華網

上尚策|春風十裏不如指尖閃耀的你

字體:

  春光正好,沐浴著暖陽,小編們來到了輕松舒適的Marina牛排屋共用美食,並且相約河狸家手藝人們,共話“春天的美甲”。作為美麗後援團,小編從河狸家平臺上挑出了春天最受歡迎的美甲顏色和風格來配合春日踏青賞花的計劃。

  根據2021春夏紐約時裝周色彩趨勢報告,今年一共有10個春夏流行色,包括靚麗黃、粉抹綠、金盞花橘、蔚藍色、覆盆子雪葩等。河狸家星級美甲師們緊隨2021流行色趨勢,搭配春天的流行元素,設計了四款河狸家7周年定制款美甲。

第一款是清新雛菊甲

  綠色代表春天,也代表新的開始,而且綠色超級顯白,無疑是在春日街頭最亮眼的搭配!

  暈染甲面和小雛菊元素搭配起來就是春天來了的感覺,走小清新路線的姐妹可選擇這款。

第二款是溫柔裙擺甲

  粉白珠光跳色,立體裙擺,鏈條設計,再加上珍珠的點綴,這款美甲就是溫柔本柔。

  粉嫩的粉色係因為有了珠光的加入變得高級了很多,不張揚,不高調,無論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

第三款是優雅蝴蝶甲

  這是一個優雅大氣的款式,暈染的淡紫色甲面裏除了有金色的點綴還有又若隱若現的細閃,跳色的單個指甲選擇了手繪抽象的蝴蝶翅膀,好像指尖也能舞蹈起來~

  紫色係的搭配可延展性非常高,小清新、性冷淡、高貴復古,各種領域風格它都能詮釋的很好,如果不知道做什麼顏色款式,那選這款總沒錯!

第四款是浪漫玫瑰甲

  這款可以説是法式浪漫和少女心的結合,金屬元素玫瑰花好像一下把人帶到18世紀的法國宮廷,但是白色、金色和藍紫色的配色又讓人立馬聯想到迪士尼公主。

  優雅復古高貴又帶著一點小俏皮的感覺,無論是少女心的度假風,還是慵懶休閒風,它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這款美甲短指甲的姐妹做出來也超級好看。)

  最後,小編來分享一些春季護手方法——

  1、如果覺得雙手粗糙幹燥,可以先用熱水浸泡雙手,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你會驚喜地發現雙手變得細膩滋潤。

  2、在手部特別幹燥的時候可以給自己DIY個手膜,睡覺前涂上一層厚厚的護手霜,然後用保鮮膜包裹或者戴上膠皮手套,一小時後摘下,你會發現你的雙手變得滋潤和柔軟。

  3、巧用橄欖油護手。在溫水中滴入適量橄欖油,把雙手完全浸入,保持15分鐘,可改善皮膚幹燥粗糙現象,使角質軟化。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橄欖油按摩手部和指甲,可以防止指甲脆弱易斷。

  4、春天很多人手會長“倒刺”,除了補充維生素以外,還要抹一些魚肝油膠囊裏的魚肝油。每晚睡覺前用含維生素E的營養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關節,手上的倒刺就會消失。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33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