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4/ 15 14:27:46
來源:深圳特區報

XII BASKET十二籃 doors to arrival

字體:

  4月13日,XII BASKET十二籃最新一季秋冬時裝的發布現場。神採奕奕的模特們穿梭于客機艙、停機坪之間,配合極具飛行體感的背景音效,全方位演繹著女飛行員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冒險與理想”。

  本季的秋冬新品,延續了十二籃品牌一貫的貴族休閒時尚基因,採用科技布料和考究的廓形,對經典的飛行員夾克、連體工裝、丹寧印花等元素加以演繹,在保留其專業性的基礎上進行了時髦改造。完成了從功能性服裝到時尚新Icon的進階,充分展示飛行員著裝風格中時髦及日常的融合可能性。

  首先出場的係列採用隨性休閒又氣場十足的香檳金與深棕色組合,呈現女機長完成降落任務後的工作交接場面。麂皮絨、燙金、拼接毛料,真皮配絲絨,利落精神,帥氣又不失從容。

  第二個係列以牛仔藍與焦糖色為主調,是貴族時尚元素的場合混搭的詮釋。設計師採用拼接皮革和牛仔對布料進行再造,不同寬幅的條紋圖案讓服飾富有肌理,細節處的亮片若隱若現,在燈光的照射下璀璨奪目。這正是女機長馬術派對後與閨蜜的下午茶時光,亦或是指導學院中的新生代體驗飛行,成為令人仰慕的存在。

  第三係列又給到觀眾別樣的驚喜,黑白灰的高階搭配,將飛行的日常變得更加神秘且充滿力量。大量皮質的運用強調線條的硬朗感;漆皮工具箱、工裝形手包的配件加持,讓皮質馬夾、修身連體褲更顯利落高挑。

  最後登陸的棕黃加軍綠色係列,重新詮釋了利落、果敢的飛行日常。從技師到跳傘訓練時英姿颯爽的降落,每一個環節從容不迫,將不被人熟知的飛行故事娓娓道來。

  極具悅動和年輕氣息的品牌印花Monogram貫穿細節,是十二籃品牌主張的時尚標記。融合了波普藝術與流行文化精髓,設計出富有貴族運動印記的現代時裝,在四個係列裏再次強化了品牌在打破傳統休閒服飾界限時的創造力,將功能設計與美學效果並行,表達出十二籃在新時代下堅持為日常生活注入高級時裝的主張。

  當劃破空氣的警鈴再次響起,十二籃設計總監身披降落服的“跨時空”謝幕,也讓沉浸在這架時尚航班的現場觀眾感受到“意外”彩蛋。DOORS TO ARRIVAL指令下達,XII BASKET航班的滿分乘機體驗順利抵達終點。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