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3 11:19:45
來源:中國網

上海時裝周 洲升CHAU·RISING2021AW“生存警報”

字體:

  伴隨著消融冰川視頻出場的模特,擁有著既遠古又未來的造型,服裝色彩非常當代,可謂用一場發布穿越了時空,警示了生態破壞。秀場音樂空曠遼闊,倣佛置身于極地的原始部落。你絕對想像不到這是一個羊絨品牌的發布現場,而且100%出品自中國,令人不禁感慨國貨之光的時代來臨了。

  通過集圈、浮線、提花等多種技法模擬出冰霜肌理;將各種艷色和灰調色混合在一起,達到一種自然的融合,這就是洲升這一季發明的“污染係配色”的特點。洲升CHAU·RISING最擅長對復雜色彩的表現並且能精準的還原色彩真實的感覺;豐富的手工感設計,毛邊、提花、羅紋等應用,給予消費者一種極富衝擊力的原始狂野的視覺感受;

  這一季洲升CHAU·RISING也做了自己的跨界,是和來自中央美院的當代青年藝術家——夏理斌老師的畫作聯名係列。

  大面積的藍色與綠色代表宇宙與自然,左上方的亮白色面積象徵光與希望。畫面通過色彩冷與暖、鮮與灰、明與暗的運用營造和諧色調;通過色型大與小、虛與實、剛與柔的處理構建靈動空間。以這幅畫為靈感的特別係列,也成了本季的亮點。

  眾所周知,羊絨在風靡全球30幾年的時間裏,中國作為全球排名第一的羊絨産地,卻在高檔羊絨時尚品牌上,長期沒有新的成功范例。技術的束縛和實用主義的購買習慣為國産羊絨貼上了“傳統”“老氣”的標簽。而在這種無奈的僵局裏,洲升的出現在某種意義上打破了這種膠著。

  洲升CHAU·RISING的不一般,還在于品牌精神直指“未完成的青春期”。《楚辭·大招》裏所説:“青春受謝,白日昭只”,它帶來的只應該是“春氣奮發,萬物遽只”。

  在優越感十足的時代里長大的當代年輕人,偏向和自己價值觀一致的品牌。洲升CHAU·RISING在2019年3月首次亮相上海時裝周舞臺的時候,就收到市場令人驚喜的反響。洲升除了此次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園的大秀,4月9日—12日的時堂訂貨會,更是拿下了上海展覽中心這座俄羅斯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的整個圓廳來與大家談古論今。

  洲升的品牌初心是“讓羊絨擺脫‘內衣’標簽,使其從單純的保暖品變為時尚單品,適用于更多場合及人群,走入時尚生活……讓每一個穿上洲升羊絨的女孩都充滿自信”。而他們做的事遠遠不止于此:做一個既有溫度態度又有愛的品牌,這些還遠遠不夠,經股東會協商,洲升將從2022年開始深入到我國第七大沙漠—內蒙庫布齊沙漠種植綠色植被,修復生態,復綠沙漠……

  秀場造型:“斌斐工作室”這已經是雙方第二次秀場造型合作,兩位創始人是洲升CHAU·RISING設計師劉超穎的摯友,他們的合作總是渾然天成,非常搶眼。而秀場中出現的3D列印的鞋子也非常驚艷來自PollyPolymer與洲升CHAU·RISING的聯名,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高分子材料3D列印智能制造領軍企業,秀場的音樂創作由洲升×斌斐工作室× wingGhost電子組合協同制作,在洲升CHAU·RISING2021AW秀場上我們見到了中國的設計力量的聯合。

  此次新品發布會上,更有眾多藝人好友到場支援,Amber劉逸雲,傅首爾,左其鉑,朱聖祎,李硯,于雷,柯博倫,張集駿,王妍蘇,劉楚玄,王宮良,楊添,盧俊傑,劉一龍等。(藝人排名不分先後)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2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