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5 09:40:20
來源:新華網

2021秋冬中國國際時裝周開啟

字體:

  3月24日,以“觸及”為主題的2021秋冬中國國際時裝周于北京751D·PARK開啟。本季中國國際時裝周涵蓋時裝發布、童話小鎮童裝發布、專業大賽、DHUB設計匯與商貿對接會、抖風尚·服飾直播大賞、中國國際時尚論壇、時尚公開課、流行趨勢發布等300余場活動,商業化、數字化、年輕化與潮流全面升級。

  時尚産業的發展需要創新,中國國際時裝周致力于扶持新銳設計師,為産業源源不斷注入新鮮的血液。年輕化、個人風格強烈、多元化的設計,盡顯中國新銳設計力量的魅力。

  數字化與科技已成為時尚産業主流行銷及展示模式,時裝周期間還將匯集強大商業資源,雲集眾多高品質專業買家並提供優質配套服務,最大限度地為品牌提供商業轉化與合作,創造精準對接的商貿合作環境,開啟多樣化合作,引領消費升級。

  國際品牌和設計師進入中國市場需要相應的行業機構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中國國際時裝周就是這樣一個很好的平臺。本季中國國際時裝周吸引了來自法國、英國、韓國、巴基斯坦等國際時尚機構的支援,以及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馬來西亞、蒙古國、印度、挪威、日本、塞浦路斯、泰國、西班牙、摩洛哥、英國、中國及港澳臺地區等16個國家和地區設計師參與。

  中國時尚産業的蓬勃發展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特色,中國文化是時尚行業取之不盡的靈感源泉,亦是時尚産業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國潮、國風的大熱,更吸引了當下設計師及年輕群體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關注。

  參與中國國際時裝周的品牌及其設計師們肩負著傳承並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

  時尚産業也正在觸及新事物,發生新變化,傳統觸及現代,煥發活力;布料觸及科技,催生新動能;設計觸及新思維,萌生了新的時尚潮流;擁抱變化,在探索中不斷前行。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179112725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