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精準定位 持續創新 尚赫公司駛入自主研發快車道
2020-08-25 09:4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剛剛過去的第十二個“全民健身日”,各類以健康及體育運動為主題的活動在全國各地火熱展開。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各行各業與健康相關的活動更是空前熱情,各類運動器材、營養健康産品等在各大電商平臺的銷量明顯增長。

  經歷了疫情,消費者對健康類産品的需求顯然有了不同的認知。各個年齡層、不同性別、不同區域、各類職業人群對健康産品的需求都呈現出差異化需求,換言之,大健康産業的從業者在現階段更應當考慮産品結構對位消費者的精準服務。

  “當前中國營養保健産業進入了歷史發展的機遇期,但産品結構顯然不能滿足市場多層次的需求,加大研發投入,讓産品與消費者精準對位,是我們持續的課題。”尚赫公司産品研發負責人介紹到,企業應當有自己的研發“主心骨”,要將自身的研發理念與當前的市場需求相結合,才能不斷研發並制造出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的營養保健産品。

  以尚赫公司為例,經過近三十年的探索與發展,形成了以“營養保健”為出發點的産品陣容,將中國傳統養生、養顏文化與現代科學技術結合。産品理念暨研發“主心骨”,以主旨為核心,以實驗室的科研團隊為基底,以市場數據為依據,近年來,尚赫的自主研發逐漸走上了“快車道”,不斷將新的産品推向市場。目前,尚赫的研發團隊涵蓋了食品、化粧品以及保健器械三個品類,每個品類都遵循著各自的研發“主心骨”。例如,化粧品類産品的研發方向為“首重安全、最重效果”,通過新技術的運用,為消費者帶來新鮮感與儀式感。保健食品的研發則更強調功效對市場人群的精準定位性,在保障安全性和功效性的同時,環保為先,便捷為重。

  “尚赫保健器械産品研發正在進行市場及業界調研,參與國際産品展會和研討會,找出市場最新脈動;在定調市場區隔及産品方向和策略後,再決定産品功能;依據産品需求,決定産品的性能配置之後,採用最佳的工業設計及模擬運算,提高産品功能、確保用戶的安全;之後要完成相關的檢測及第三方的測試檢驗合格,確認産品符合國家規范以及品質要求。”談及尚赫産品家族中最年輕的保健器械品類産品,其研發負責人強調,在“重效能、重環保”的理念前提下,研發方向為進一步開發凈化效率更高的凈水機及空氣凈化器、輔助護膚類美容儀器等技術及新材料運用。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640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