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0 10:01:11
來源:新華網

浙江長興:就地過春節 美照寄老家

字體: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夾浦鎮一家企業車間內,志願者在為一個紡織工家庭拍攝新年全家福。 春節臨近,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婦聯舉行“就地過春節 美照寄老家”送溫暖活動,組織志願者到府為外來務工人員家庭免費拍攝全家福,裝裱後作為新春“福包”郵寄給老家的親人,寄托春節相思之情。 新華社發(譚雲俸 攝)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夾浦鎮一家企業車間內,一個紡織工家庭準備拍攝新年照片。 新華社發(譚雲俸 攝)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夾浦鎮一家企業車間內,志願者在為一個紡織工家庭拍攝新年全家福。 新華社發(譚雲俸 攝)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夾浦鎮一家企業內,一名紡織工人在拍攝全家福前化粧。 新華社發(譚雲俸 攝)

【糾錯】 【責任編輯:陳碩 】
閱讀下一篇:
01007006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