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11 10:08:24
來源:新華網

中國文聯舉辦大展 展現田華等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

字體:

  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記者施雨岑)向老藝術家致敬、為青年文藝工作者匯聚追夢力量,第四屆中國文聯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展近日在中國文藝家之家展覽館隆重舉行,展示了田華、邵大箴和傅庚辰3位老藝術家的卓越成就。

  1月5日,嘉賓參觀在北京中國文藝家之家展覽館舉行的第四屆中國文聯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展。 新華社發(梁琴攝)

  1月5日,嘉賓參觀在北京中國文藝家之家展覽館舉行的第四屆中國文聯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展。 新華社發(梁琴攝)

  本次展覽以“崇德尚藝 潛心耕耘”為主題,展出大量珍貴的歷史圖片和畫面、211件代表性實物以及4部專題宣傳片,從不同角度回顧3位老藝術家在各自領域的藝術生涯及取得的傑出成就,展現他們牢記初心使命、追求德藝雙馨、聚力精品創作的不凡追求和藝術抱負。

  1月5日,田華(左三)、邵大箴(右二)和傅庚辰(左二)等在第四屆中國文聯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展上合影。 新華社發(梁琴攝)

  本次展覽由中國文聯主辦。

  1月5日,老藝術家邵大箴在第四屆中國文聯知名老藝術家藝術成就展上致辭。 新華社發(梁琴攝)

【糾錯】 【責任編輯:陳碩 】
閱讀下一篇:
01007006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