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4 09:55:58
來源:新華網

新城控股“幸福體驗工程”第二站落地蘇州 持續升級品質運營

字體:

  6月3日,新城控股“幸福體驗工程”第二站順利落地蘇州高鐵新城MOC芯城匯。本次活動不僅近距離展示了復雜的建築工藝標準,細致明確的服務規范,也見證了新城控股打造産城地標的城市運營實力。

  此次活動,深度展示了“住宅篇”的7大場景及“芯智造”工廠化加工區,從淋水、蓄水試驗的展示到鋁模技術的實際運用;從工地集中工藝工法到精裝實體工序樣板,從現場安全標化體驗到砌築階段到精裝交付樣板等,通過對房屋建造全周期過程的剖析,全面展示了新城給客戶打造的美好生活場景。

  本次活動順利結束後,幸福體驗工程的商業篇也將于近期推出。新城控股將持續推進“幸福體驗工程”品牌IP,從工地、社區、商業、多元業務等生活場景的展示,持續營造並提升用戶信賴感、體驗感、安全感、滿足感以及歸屬感。

  直播專題連結:新城控股“幸福體驗工程”第二站揭幕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