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2 15:55:28
來源:新華網

丁水波:科技創新是未來發展之路

字體:

特步(中國)有限公司創始人丁水波做客新華網

  作為中國領先的體育品牌代表之一,特步跨越式發展也引發大眾和業界熱議,新華網邀請特步(中國)有限公司創始人丁水波,分享特步在危機中育新機、于變局中開新局的經驗和故事。

  丁水波介紹,一般企業剛發展的時候,由于資源缺乏和經驗匱乏,很難深入探索科技創新;隨著不斷的發展,企業逐步加大在科技創新技術方面的研發費用投入。

  在談到科技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時,丁水波説,一係列新産品在科技呈現上,特步的産品有了較大的科技創新突破。特步通過科技攻關,首次將可降解、迴圈的聚乳酸纖維材料運用到體育運動産品中,成為體育用品行業在環保事業中的重要突破。

  “科技創新是未來發展之路。”丁水波認為,抓環保就要抓創新發展。借用創新的力量,助力綠色産品研發。近年來,特步一直以創新為中心,不斷尋求産品設計及新材料方面的進步,制造出高功能性且減少環境影響的産品。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