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2 14:22:26
來源:新華網

丁水波:積極尋找應對措施,特步受疫情影響較小

字體:

  多年來,特步開啟了多品牌國際化的發展之路。2020年,疫情的發生大大減少了人口流動,對消費需求,尤其是對服務性消費的衝擊最為明顯。面對疫情帶來的影響,特步找到了相應的應對措施。

  特步(中國)有限公司創始人丁水波説,2020年2-3月,特步整個商業全部停止,我們非常及時地控制住了成本,對行銷也進行了一係列費用的調整,所以去年對我們來説整體影響不是很大。2020年5月以來,特步的整個銷售業績就開始恢復正常了,再加上咱們國家防疫措施得當,企業很快就恢復了整體生産和銷售,所以相對世界各國來看整體的影響是最少的。

  反觀特步在海外市場受到的影響就比較大,因為去年歐洲和美國基本上輪流在家辦公,所以影響會相對大一點。但特步去年整體的銷售額並沒有減少,雖然利潤會有所下滑,但是整體情況還好,特別是國內的這些國際品牌也開了幾十家店,所以整體狀況還是非常不錯的。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