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2 09:15:10
來源:新華網

丁水波:對“十四五”期間中國體育産業發展充滿信心

字體: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面對“十四五”規劃發展新藍圖,企業如何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6月1日,特步(中國)有限公司創始人丁水波做客新華訪談,就“十四五”期間中國體育産業的發展談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對“十四五”期間中國體育産業發展充滿信心。

  丁水波表示,中國的體育産業發展空間十分巨大,大概在四萬億元左右。但每人平均與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相比仍有不少差距,發達國家體育産業的每人平均開銷約為中國的5倍。隨著人民生活水準的提升,對健康生活更加重視,國家對體育産業加大扶持和幫助,自己對“十四五”期間中國體育産業發展充滿信心。

  丁水波表示,近年來,中國體育用品産業發展迅速。“受益于産業發展,特步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近年來體育用品尤其是鞋子、服裝等出現了生活化的趨勢,日常生活甚至上班期間都可以穿運動鞋、運動服。整個體育用品的市場空間更大了,我認為,中國體育用品産業值得期待。”丁水波説。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