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1 16:09:59
來源:新華網

丁水波:與消費者建立有效溝通 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字體: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面對“十四五”規劃發展新藍圖,企業如何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6月1日,特步(中國)有限公司創始人丁水波做客新華訪談。

  丁水波指出,特步在“十四五”期間也提出了具體的發展目標:一是緊緊抓住“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的新機遇,加大國內市場的開發力度,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加大研發投入。二是數字化轉型。應用大數據,了解消費者的需求,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升級供應鏈。第三,進行企業文化的變革,組織的變革。適應市場的快速變化,以先進的技術、更好的産品輸出中國文化和自信,向世界展示中國企業的實力。

  近日,特步上演了一場國潮功夫秀,受到網友關注。丁水波表示,少林功夫有著千年文化,代表著中國功夫的發展,它是一種健康、向上的力量,再加上近些年國人對國産品牌、“國潮”更加有信心,所以特步與少林合作的初心是,要把中國功夫發揚光大,激勵當下的年輕人不斷積極向上。特步在産品中加入中國文化元素、潮流元素,並通過直播、抖音、自媒體與消費者互動,使得這次合作得到很大反響。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特步如何與消費者建立有效溝通?丁水波介紹,目前電商佔到特步整個銷售的30%,未來線上銷售會達到50%,這是一個購買方式的很大變化,現在消費者購買的方式越來越多元化,如何滿足消費者需求就是企業要做的事。特步近年來的工作重點就是為消費者創造價值,包括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務。(胡可璐)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1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