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發布終極預告海報-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4:23:4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發布終極預告海報

字體:

  由亞當·溫加德(《哥斯拉大戰金剛》)再度執導的“怪獸宇宙”係列新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將于3月29日內地上映,現已正式開啟預售。影片今日(26日)發布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地心世界瑰麗展開,摩斯拉終于重磅回歸驚艷登場,哥斯拉與金剛、“刀疤王”與雪魔兩大陣營狂怒交鋒,“怪獸宇宙”十年集結。

  在今日發布的終極預告中,地心世界揭開了神秘面紗,金剛在這個充滿眾多未知生物的神秘世界仍然在探尋著自己的族群。古老的哥斯拉壁畫、巨大的神秘“繭房”到底埋藏了怎樣不可告人的秘密,隱匿于地心的“部落王國”也讓金剛大吃一驚。面對巨大危機,怪獸頂流哥斯拉、金剛強力集結攜手出擊,共同踏入地心世界並肩而戰。而他們的敵人,則是引領地心大軍的狂怒惡魔“刀疤王”,更有超強冰封能力的上古泰坦雪魔與之同伍,至此兩大陣營集結完畢,泰坦間更宏大的戰爭就此爆發。

  在終極預告中,人類也接收到了頻繁的活動信號,帝王組織隨即進入地心世界一探究竟。隨著人類親臨地心世界,感受絕美的新鮮奇觀,探究到嶄新的未知文明。預告片結尾彩蛋更有摩斯拉重磅回歸,光芒四射已然預定了怪獸界“顏值一姐”的地位,“她”的出現更令觀眾期待值無限拉滿。在一同發布的終極海報中,五大怪獸霸氣同框,勢同水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怪獸宇宙”與觀眾相伴的第十個年頭。十年間,觀眾們經歷了哥斯拉、金剛在地球上的激戰交鋒,見證了哥斯拉以一敵多加冕“怪獸之王”名號的歷程,同樣也為哥斯拉與金剛兩位王者的宿命之戰搖旗吶喊過。而在十年整這樣一個特殊節點面世的《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無疑令人期待。(文/記者 肖揚)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