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少兒頻道精品動畫新片推介活動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6 10:09:44
來源:中國網

總臺少兒頻道精品動畫新片推介活動舉行

字體:

  6月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少兒頻道聯合多家動漫公司在中國木偶藝術劇院舉行“上新啦,動漫!”融媒體宣推活動。這是總臺少兒頻道在“六一快樂季”為小朋友們精心策劃準備的一場線下活動,眾多孩子們喜愛的動漫人偶齊聚活動現場,總臺少兒頻道主持人小鹿姐姐和綠泡泡為現場五百多名小觀眾推薦了多部即將在總臺少兒頻道播出的優秀動漫作品。

  此次活動推薦的動畫作品制作精良、陽光向上,其中,《棉花糖和雲朵媽媽快樂生活2》係列動畫片和即將在暑期上映的《棉花糖和雲朵媽媽1寶貝“芯”計劃》大電影深度聚焦母女關係,展現女性力量;深受孩子們喜愛的豬豬俠係列動畫片《競速小英雄》題材熱血,圍繞兒童喜愛的“賽車”競技展開,給予小朋友關于勇敢、友誼、團結、拼搏的精神啟迪。

  《奇奇和努娜》第二季講述小主人公們在機器人小優的幫助下,遇到問題不退縮,努力想到解決辦法,從而獲得成長的有趣故事;《潛艇總動員》係列動畫電影以探索海洋奧秘、愛護地球生態為主題,講述了小潛艇阿力為了幫助小外星人找到父母而踏上冒險旅程的奇妙故事;以動物為主角的歡樂動畫情景劇《寵物旅店》講述在城市社區街道的小小寵物旅店裏,每天發生的新奇有趣、令人捧腹的可愛故事;動畫片《飛狗莫柯之星球計劃》則以活潑輕松的手法表現充滿友愛的人寵情誼,表現人性中樂觀、純真、善良的一面,傳遞積極向上、向善、向正、向美的青春力量。

  此外,中國木偶藝術劇院原創的大型紀實性史詩木偶劇《大象來了》中的大象們也在活動現場驚喜亮相,為孩子們傳遞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態理念。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