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題材影片《八角籠中》曝首支長預告 王寶強詮釋一“騙”真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6 09:57:46
來源:北青網

現實題材影片《八角籠中》曝首支長預告 王寶強詮釋一“騙”真心

字體:

  現實題材影片《八角籠中》今日曝光“一騙真心”版預告及“手護希望”版海報,一個普通人帶領一群孩子衝破“命運之籠”的故事正式拉開序幕。預告片中,向騰輝(王寶強 飾)陰差陽錯與當地無人照料的孩子們“結緣”,上演一出亦真亦假的格鬥訓練,向騰輝自己更身陷輿論囹圄,是非曲直一時莫辨。海報則呈現溫馨希望之感,展現了向騰輝與孩子們亦師亦友、如父如子的情誼。影片由王寶強導演、領銜主演,陳永勝、史彭元領銜主演,王迅、張祎曈主演,肖央、劉樺特別友情出演,將于7月6日全國上映。

  另有所圖竟成假戲真做?王寶強新片吹響命運號角

  在影片《八角籠中》發布的“一騙真心”預告中,沙場老板向騰輝經企業家王總(肖央 飾)幾番遊説,決定“打開格局,把路走寬”,于是組建一家格鬥俱樂部,“招募”來一群無人照顧的孩子並結成“師徒冤家”。朝夕相處的陪伴中,騰輝心態發生變化,疑似假戲真做。此時猝不及防的輿論風暴襲來,“誘拐孤兒”、“打黑拳牟利”,數條“罪狀”讓向騰輝成為媒體和公眾口誅筆伐的“騙子”。這個深陷輿論漩渦的普通人,篤信自己的一“騙”真心,可以為孩子們吹響屬于他們的命運號角。

  同日發布的“手護希望”版海報,向騰輝的雙眼被一雙雙笨拙粗糙的小手遮擋,卻遮不住他燦爛的臉龐,意喻“你守護我們的成長,我們守護你的希望。”海報風格溫馨治愈,為殘酷現實平添一抹情感暖意。

  去偽存“真”擊穿社會現“實”原生態選角貢獻最純真演技

  電影《八角籠中》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歷經六年打磨,力求從現實主義角度展開對命運的追尋和拷問——進退無路時,該如何向命運反擊,亦當如何捍衛尊嚴。從一個失意潦倒的沙場老板,再到為孩子們謀出路的錚錚漢子,向騰輝“亦真亦假”的行事做派下,映射著普通人們使勁兒活的勇氣和決心。在採訪中,導演王寶強坦誠表示:“這是一部拍給老百姓看的電影,必須得拍出來普通人的樣子!”

  預告中,一張張稚嫩的面龐浮現出一道現實眾生相,啟用素人孩子擔當影片中的格鬥主人公,也承載了導演對于還原真實性的極致追求。選角過程中,王寶強同選角導演一道,與孩子們聊天感受他們的性格,“他們的狀態,就像一張白紙,顯得特別的純真。這讓我想到演《盲井》和《天下無賊》時期的自己,青澀、沒有一點雜念。”在導演看來,影片的調性需要最原生態的演技作為支撐,為角色選對了演員,才能讓《八角籠中》在對現實題材的探索層面走得更遠。

  電影《八角籠中》由北京樂開花影業有限公司、圖木舒克向日葵影業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無錫寶唐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傳奇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光銘視界(深圳)影業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業有限公司、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元氣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際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夢創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聯合出品。7月6日,破籠而出!

【糾錯】 【責任編輯:李海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