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張小斐承包你的新年好運 “新春祝福官”徐志勝為你花式送祝福-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16 11:31:18
來源:新華網

雷佳音張小斐承包你的新年好運 “新春祝福官”徐志勝為你花式送祝福

字體:

  

  由蘇倫導演、編劇,雷佳音、張小斐、張宥浩領銜主演,沙溢、劉敏濤、余皚磊特別出演,丁嘉麗、吳彥姝、楊恩又、曹桐睿主演,岳雲鵬、楊迪、徐志勝、王莎莎、宋家騰特邀出演,將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歡喜劇電影《交換人生》曝光一支“春節祝福”版預告。

  預告中,雷佳音、張小斐、張宥浩與全體家人一起,360度全方位承包每個人的新年好運。“新春祝福官”徐志勝作為大家的“嘴替”,為預告獻聲配音,花式送上新春祝福。徐志勝在參演的第二部電影《交換人生》中將展現出怎樣新奇又有趣的面貌,也令人格外好奇。

  合家歡喜劇電影《交換人生》講述了雷佳音和張小斐相親後,意外跟少年張宥浩換身,解鎖交換人生後的歡樂體驗。少年如願與女神張小斐約會,浪漫又刺激。大叔則天降家人,笑鬧不停。電影《交換人生》是繼《超時空同居》後導演蘇倫與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張小斐繼春節檔口碑佳作《你好,李煥英》後,再度回歸春節檔。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