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春節檔電影《滿江紅》曝“大甥小舅”特輯-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16 11:32:49
來源:新華網

張藝謀春節檔電影《滿江紅》曝“大甥小舅”特輯

字體:

  

  張藝謀執導的春節檔電影《滿江紅》發布“大甥小舅”特輯,效用兵張大(沈騰 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 飾)令人意想不到的甥舅關係首度曝光!張大孫均之間的關係再加一層親情羈絆。

  戲內,張大孫均刀光劍影,勾心鬥角;戲外,沈騰易烊千璽卻融洽有愛,笑料不斷。在片場,沈騰走到哪裏便把笑聲帶到哪裏,就連一向內斂沉穩的易烊千璽-作為對手戲最多的合作夥伴,也忍不住表示“(騰哥)看著就很想笑”。尤其是當孫均把刀架在張大脖子上時,前一秒生死難料,壓迫感十足,下一秒沈騰一聲“三舅”,便生生將監控室內的導演及眾人笑翻。拍攝過程中,片場的氛圍也十分歡樂,沈騰“坑舅”人設不倒,還向導演“撒嬌告狀”,主創們也都曾表示“沈騰長在了自己的笑點上”。

  電影《滿江紅》的故事講述了南宋效用兵張大(沈騰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飾),機緣巧合被裹挾進巨大陰謀,二人奉命限時破案,否則便有性命之虞……隨著兩人隱藏的甥舅關係曝光,本就微妙的局勢再起波瀾。謎局之中暗中觀察的眾人,是將計就計?亦或再生詭計?一切難料。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