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7》 阿湯哥再次搏命演出-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26 09:12:35
來源:新快報

《碟中諜7》 阿湯哥再次搏命演出

字體:

作為在全球已經走過了26個年頭的經典IP,《碟中諜》係列依然擁有著蓬勃的生機,它不斷延續著那套故事,也不斷冒出新的創意。近日係列第七部《碟中諜7:致命清算(上)》(以下簡稱《碟中諜7》)曝光全球首支中文預告,阿湯哥飾演的特工伊森將面臨更加棘手的任務,而在1996年《碟中諜》中飾演IMF局長基特裏奇的亨利·科澤尼再度回歸,不過是敵是友就很難講了。

如同《碟中諜》係列一貫的風格,步步升級動作場面,創造視覺奇觀。《碟中諜7》預告一開始,阿湯哥和IMF任務小組騎馬馳騁沙漠,配合經典的配樂,以及漫天的塵沙,意味“不可能的任務”將會更加艱巨。

僅僅兩分多鐘的中文預告片中,驚險刺激的動作已經令人嘆為觀止,街頭飆車、舞廳搏鬥、沙漠騎馬、列車格鬥、懸崖飛車,以勞模著稱的阿湯哥依然堅持親身上陣,用實拍來達到逼真的效果。

最讓人心懸一刻的莫過于預告的結尾,阿湯哥騎著摩托車衝向懸崖,跌入萬丈深淵(見圖)。據悉為了拍攝這場飛車戲,導演克裏斯托夫·邁考利選擇在挪威取景,劇組在懸崖邊搭建了一個人工斜坡,讓這種飛身上躍入雲端而後縱然墜落的感覺更為震撼和強烈。

《碟中諜》係列26年持續刷新挑戰極限和視效觀感,阿湯哥無安全網攀登懸崖、徒手爬迪拜塔、橫跨橋梁斷面、挑戰無氧潛水6分鐘等搏命演出,為觀眾奉上了一場場動作高燃、扣人心弦的冒險好戲。(記者聶青)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