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零距離】《神奇動物:鄧布利多之謎》-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11 09:32:55
來源:新華網

【觀影零距離】《神奇動物:鄧布利多之謎》

字體:

  本期影片:《神奇動物:鄧布利多之謎》

  導演:大衛·耶茨

  編劇:J·K·羅琳、史蒂夫·克洛夫斯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麥斯·米科爾森、凱瑟琳·沃特森、埃茲拉·米勒

  類型:奇幻、冒險

  上映日期:4月8日

  劇情簡介: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裘德·洛飾)意識到強大的黑巫師蓋勒特·格林德沃(麥斯·米科爾森飾)正試圖奪取魔法世界的控制權。鄧布利多了解僅憑他一人之力,將無法阻止格林德沃,于是他委託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飾)帶領一支精良的團隊——成員包括男巫、女巫及一位勇敢的麻瓜麵包師,來共同執行這項危險任務。一路上他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神奇動物,既有老朋友,也有前所未見的神秘生物;同時他們也隨時會與格林德沃不斷壯大的追隨者發生衝突。這次行動的風險是如此之高……鄧布利多還能袖手旁觀多久。

  講述了黑巫師格林德沃的力量日漸增強,試圖操控魔法世界,鄧布利多便委託紐特率領魔法小隊奮力阻止陰謀,維護和平的故事。

  如何免費看電影

  1、將您對影片的期待或感受發送至:ent@news.cn;

  2、查收郵件收取兌換碼。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