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風暴》定檔12月10日,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聯手破懸案-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15 15:05:33
來源:新京報

《暗殺風暴》定檔12月10日,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聯手破懸案

字體:

11月15日,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的電影《暗殺風暴》發布定檔預告及海報,宣布將于今年12月10日全國上映,打響了今年賀歲檔的頭炮。短短1分鐘的預告,資訊量巨大,神秘殺手通過“死亡通知單”預告殺人,並且兇案接連應驗。這一殺人手法也曾在十年前出現過,是未曾破案的“懸案”。不僅如此,殺手還向警方發起挑釁,警匪大戰一觸即發。

電影《暗殺風暴》根據周浩暉原著小説《死亡通知單:暗黑者》改編,從2008年至今,該係列小説的銷量長期居國內偵探推理小説排行榜前列。預告中的爆炸槍擊與暗流涌動的緊張氣氛,處處體現出濃烈的“邱禮濤風格”,更加令人好奇當熱門懸疑推理IP遇上“犯罪片金字招牌”的邱禮濤導演,將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推理盛宴。

電影《暗殺風暴》講述了轟動全城的連環殺人案接連發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人,都將按預告日期,被神秘殺手殘忍殺害。為盡快破案,爆炸案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 飾),警察羅飛(張智霖 飾),專案組韓灝(吳鎮宇 飾)一起入局。真相不斷在反轉,驚人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記者 滕朝)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