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無暇赴死》結尾不再大團圓 丹尼爾·克雷格版邦德悲情謝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2 08:41:45
來源:北京日報

《007:無暇赴死》結尾不再大團圓 丹尼爾·克雷格版邦德悲情謝幕

字體:

《007:無暇赴死》劇照。

  第25部007電影《007:無暇赴死》近日在北京環球城市大道電影院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活動吸引了導演路陽、攝影師曹鬱等圈內人士前來捧場。路陽看完電影後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想到影片的結尾會是現在這個樣子,“跟以往007電影的結尾完全不同。”

  《007:無暇赴死》講述了隱退的邦德在牙買加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舊友費利克斯·萊特前來尋求幫助,試圖營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這個任務不僅危險度遠超預期,更是將邦德和他的家人帶上了危險之旅。該片導演凱瑞·富永曾經拍攝過《無名》《偵探》等影片,他也是第一位執導007電影的美國導演。

  該片是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第五部007電影,也是他的謝幕之作。路陽回憶,看007電影,是自己中學時代最享受的事情,因為可以跟著詹姆斯·邦德一起去冒險。他透露,自己曾經最喜歡第二任和第四任的007扮演者羅傑·摩爾和提摩西·達頓,但從丹尼爾·克雷格扮演的邦德身上,自己看到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007形象,“他非常有人情味,尤其是《007:無暇赴死》中,第一次出現了邦德的家庭和親情部分,這讓我非常驚喜,我被打動了。”路陽説,以往007電影的結尾,都是一個大團圓,“我們知道邦德一定會打敗敵人,但《007:無暇赴死》中的結尾,我完全沒有想到,這讓人非常感慨和傷感。”

  據悉,《007:無暇赴死》將于10月29日全國公映。(記者 王金躍)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