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4 14:51:11
來源:國際線上

《我和我的父輩》之《少年行》預告 沈騰當導演與馬麗再合作

字體:

  電影《我和我的父輩》之《少年行》曝光預告及全陣容海報。沈騰此次自導自演,不僅與老搭檔馬麗再度合體,多位“開心麻花”成員也鼎力加盟。此外,老戲骨李雪健、演員張小斐也在預告中驚喜亮相。

  《我和我的父輩》之《少年行》以機器人爸爸的視角展開了一段特殊的父子關係,由沈騰飾演的來自2050年的機器人,肩負使命回到2021年,遇到了心懷科學夢想的鬼馬少年小小。兩人在陰差陽錯之下組成了一對臨時父子,在爆笑又不失溫情的相處中,機器人老爸潛移默化地堅定了小小對科學夢想的追求,讓科技創新在孩子的心裏生根發芽,成為小小實現夢想道路上的引路人。

電影《我和我的父輩》之《少年行》海報 片方供圖

  此次沈騰以電影導演身份亮相,自然少不了開心麻花好友的助力。電影中馬麗、艾倫、常遠、吳昱翰、宋陽、王成思、李海銀爆笑出鏡,幕後導演閆非、彭大魔、周申、劉露也都參與了劇本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影片的拍攝過程可謂是開心麻花的一次大型“團建”。談起開心麻花的加盟,沈騰説:“拍攝過程中開心麻花所有有導演經驗的人都將手上事情放下,趕來幫助我,讓我在心態上輕松了不少。”提到自導自演,沈騰稱雖然實際拍攝時挑戰不小,但也可以讓作品更體現自己的想法。

  本次也是沈騰與老搭檔馬麗二度參演“國慶三部曲”係列。2020年,沈騰、馬麗在《我和我的家鄉》之《神筆馬亮》中飾演一對夫妻,全村人幫馬亮哄媳婦的段落為觀眾貢獻接連不斷的笑點。在今年《我和我的父輩》之《少年行》中,沈騰以機器人老爸的身份現身,與“虎媽”馬麗再續前緣。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由吳京、章子怡、徐崢、沈騰執導,將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