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4 16:22:16
來源:新京報

《長津湖》發布特輯,吳京易烊千璽展現“百感交集”兄弟情

字體:

9月14日,電影《長津湖》發布演員特輯,七連戰士角色檔案全面曝光。

特輯中,吳京、易烊千璽飾演千裏、萬裏兩兄弟。吳京表示面對易烊千璽,內心的柔軟會自然地流露。易烊千璽則透露萬裏對哥哥的感情很復雜,是又“恨”又崇拜。同步解鎖的還有七連其他戰士的形象,朱亞文飾演“不溫柔”的指導員梅生;李晨飾演“內心散發快樂的戰士”余從戎;胡軍飾演的雷公是一個非常“護犢子”的人,也是伍千裏唯一能“撒嬌”的對象;韓東君飾演的神槍手平河私下和戰場上“反差很大”。總監制黃建新稱:“這個戲最好的一點,就是每個角色都是生動的。” 

電影《長津湖》以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役為背景,全情、全景地還原了這場史詩戰役,表現了志願軍戰士服從命令絕不退縮的精神,不懼強敵敢于戰鬥、敢于勝利的英雄氣概。據悉,影片將于9月30日全國公映。(記者 滕朝)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