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0 13:28:50
來源:新華網

明星推薦官陳赫邀你共賞《茶道:一葉乾坤》

字體:

  一茶一世界,一葉一乾坤。由新華網出品的大型茶文化史詩音樂劇《茶道:一葉乾坤》將于2021年4月12日-13日在中國歷史研究院光啟劇場隆重上演。《茶道:一葉乾坤》推薦官陳赫向您發出邀請,邀您共賞葉中乾坤,以茶會友,共品茶道。

  陳赫:大家都知道我是福建人。福建可以説是茶的發源地,福建人對茶更是情有獨鐘。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一部跟茶有關的作品——音樂史詩《茶道:一葉乾坤》。它創新性地以3D全息技術作為劇情的重要補充,《清明上河圖》的盛世繁華,《千裏江山圖》的煙波浩渺,《絲海山水圖》的山川秀美,都將活色生香地呈現在您面前,加上強烈的情感、色彩、音樂的共情演繹,極具藝術感染力,請與我一起走入《茶道:一葉乾坤》,共品茶道。

【糾錯】 【責任編輯:楊瑩瑩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