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09 13:27:47
來源:新華網

明星推薦官葉一茜邀你共賞《茶道:一葉乾坤》

字體:

  一茶一世界,一葉一乾坤。由新華網獨家出品的大型茶文化史詩音樂劇《茶道:一葉乾坤》將于2021年4月12日-13日在中國歷史研究院光啟劇場隆重上演。《茶道:一葉乾坤》推薦官葉一茜向您發出邀請,邀您共賞葉中乾坤,以茶會友,共品茶道。

  葉一茜:中國是茶的故鄉,茶作為中華文明重要載體與見證者,哺育著華夏兒女並沉淀出厚重的文化內涵。作為福建人,在我的家鄉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寧可百日無肉,不可一日無茶。”福建是産茶大省,是茶文化植根深厚的一塊熱土,福建人更是對茶文化有別樣的情愫。在這裏,我要推薦一部與茶文化有關的音樂史詩劇目——《茶道:一葉乾坤》,以主人公“華炎”的一場“茶夢”為主線,一夢穿越五千年,在一抹茶香的感動中,感受對歷史、對文化的敬畏和自信。展示茶文化發展歷程,謳歌中華文明的悠久歷史,我們不見不散!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3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