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9 08:32:15
來源:新華網

【觀影零距離】《哥斯拉大戰金剛》

字體:

  本期影片:《哥斯拉大戰金剛》

  導演:亞當·溫佳德

  編劇:特裏·魯西奧

  主演: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米莉·波比·布朗 麗貝卡·豪爾 布萊恩·泰裏·亨利 小栗旬

  類型:動作、科幻、災難

  上映日期:3月26日

  劇情簡介:影片故事發生在《哥斯拉:怪獸之王》之後,魔斯拉、翼龍拉頓、三頭龍基多拉和哥斯拉混戰並非故事的終點。在怪獸橫行地球的時代,人類為了自己的未來,讓哥斯拉和金剛兩個大怪獸互相對抗。帝王組織找到了怪獸發源地,嘗試一項大膽的任務,意圖消滅所有怪獸,但這一任務風險和危機共存。

  這兩位宛如神一般強大的對手于一場壯觀的戰爭中相遇,彼時世界命運正懸于一線。為了找到真正的家園,金剛與他的保護者們踏上了一次艱難的旅程。與他們一道前行的還有一個年輕的孤兒女孩——吉雅,這個女孩與金剛之間存在著一種獨特而強大的緊密聯繫。但意想不到的是,他們在前行的航道上與憤怒的哥斯拉狹路相逢,也由此在全球引起了一係列破壞。一股無形的力量造成了這兩只巨獸之間的巨大衝突,深藏在地心深處的奧秘也由此揭開。

  如何免費看電影

  1、將您對影片的期待或感受發送至:ent@news.cn;

  2、查收郵件收取兌換碼。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26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