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3 15:27:12
來源:北青網

電影《八月未央》發布春日推廣曲MV 

字體:


  由李凱執導,改編自安妮寶貝同名小説,鐘楚曦、羅晉、譚松韻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八月未央》春日推廣曲《交給時間》MV今日全網上線,胡夏幹凈純粹的磁性嗓音、朗朗上口的旋律、細膩溫暖的歌詞,緩緩講述了一段“用力愛過”的情仇糾葛。

  《交給時間》是一首娓娓道來的愛情咏嘆,歌曲中描繪的情緒讓人倣佛陷入了未央、朝顏、小喬三人的愛恨糾葛中,在歷經深淵般的劫難後,看到黑暗中縫隙透出的一絲光亮,宿命的閥門已經開啟,再多的諾言也都變為遺憾,愛隨時間加深又消散,終將徘徊在未央彼岸。

  電影《八月未央》講述了可愛率真的小喬(譚松韻 飾)遇見了孤獨寡言的未央(鐘楚曦 飾),小喬的熱情開朗使性格迥異的她們迅速成為了“蜜友”,而小喬未婚夫朝顏(羅晉 飾)的出現使得三人的感情産生了微妙的變化,一場錯綜復雜的愛情故事便由此展開。不僅如此,原著小説《八月未央》作為轟動一時的安妮寶貝青春文學發軔之作,也是無數80後、90後的青春回憶,此次登上大銀幕相信定能讓觀眾回想起自己的青春記憶。

  與MV一同曝光的,還有電影《八月未央》三人獨立的劇照,每個人看起來都心事重重,將影片中每個人物身上特有的孤獨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電影《八月未央》將于4月16日全國上映。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16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