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5 12:36:46
來源:新京報

《哥斯拉大戰金剛》發布先導預告

字體:

  1月24日,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曝光先導預告,金剛戴著枷鎖率先亮相,並還原了經典的“觸指”場景。據悉,該片的首支正式預告將于1月25日放出。

  《哥斯拉大戰金剛》由亞當·溫加德執導,“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岡薩雷斯、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麗貝卡·豪爾、凱爾·錢德勒、章子怡、小栗旬等出演。該片將于3月26日在北美院線上映,並同步上線HBO Max流媒體平臺。

  影片將延續《金剛:骷髏島》和《哥斯拉2:怪獸之王》的故事情節和人物關係,講述哥斯拉和金剛的世紀對決。帝王組織在險峻未知的地心世界執行一項危險任務時找到了巨獸起源的線索。與此同時,人類計劃將所有巨獸從地球上抹去的陰謀漸漸浮出水面,而傳説中哥斯拉和金剛兩個王者的世紀對決也一觸即發。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