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0 16:09:23
來源:國際線上

《武漢日夜》發布終極預告、海報

字體:

  1月20日,戰疫紀錄電影《武漢日夜》發布終極預告和“中國結”版終極海報,終極海報由著名海報設計師黃海親自操刀設計。

海報 片方供圖

  從“武漢加油”到“有你真好”,武漢的日日夜夜,有千千萬萬個平凡英雄奮勇向前,點亮戰勝疫情的希望之光。回首那段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日子,一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次次心手相連的接力,都生動展示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抗疫精神。

  武漢面對疫情的日與夜,濃縮在這支2分鐘的終極預告中,一幕幕場景,一聲聲旋律,從緊張到舒緩,從平靜到激昂,令人潸然淚下的同時,在內心積聚的力量卻更加澎湃。醫護工作者傳遞著愛與堅強,患者與家屬彼此陪伴、彼此溫暖,志願者義無反顧、患難與共,每一句看似稀松平常的話,都顯得字字珍重,因為每一個人都在努力的活下來,每一個平凡英雄都在迎著炮火前進。

  如同黃海設計的“中國結”版終極海報,武漢的黃鶴樓上高挂著紅色的中國結。這大大的中國結,凝聚了中國力量,體現了中國精神與中國擔當:所有中國人都擰成一股繩,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抵擋了一切艱難險阻,最終化為吉祥平安,平淡幸福的日子。

  《武漢日夜》記錄下每一個日夜,都值得銘記,值得回味,值得尊重。致敬英雄,珍惜當下,擁抱生活也成為觀眾共同發出的心聲與感慨:“發自內心地感恩為之努力過、付出過、加油過的每一個人。”“希望每一個人都做好自己應盡的義務和責任,讓這麼多奮戰在一線的天使們所付出的汗水甚至是生命換來的安寧、平靜的生活得以持續。”“只有積極的生活,繼續看那花開花謝,留更多愛與溫存。哭泣何用,我們唯有堅強。”

  據悉,影片將于1月22日在全國公映。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00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