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國際清潔能源博覽會將在4月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14 14:16:28
來源:新華網

2022中國國際清潔能源博覽會將在4月舉行

字體:

據中電聯消息,2022中國國際清潔能源博覽會將于4月14日-16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館)舉辦。本次博覽會上,優秀企業的努力成果將有機會得以展現。各界人士也將借此平臺共話中國能源經濟的綠色和高品質發展。

據悉,博覽會下設光伏發電、氫能源及燃料電池、儲能、光熱發電、風力發電、輸配電、綜合智慧能源、綠電交易八大展示區,以及中國國際太陽能發電技術與應用展覽會(四新展)、中國國際氫能源及燃料電池産業展覽會、中國國際儲能技術與應用展覽會三大專題展,同期還將舉辦2022中國國際電力設備及技術展覽會(EP China),將為促進能源行業融合發展、轉型升級,構建以新能源為主體的新型電力係統生態圈搭建平臺。

博覽會同期還將針對綠電交易、新型儲能、智慧能源、零碳建築、投融資以及京津冀氫能産業協同發展等熱點話題舉辦多種形式交流會。

截至目前,本屆博覽會已吸引了近200家能源央企和光伏、氫能、儲能等領域企業報名參展,如:國家能源集團、國家電投、中國電建、中國電氣裝備集團、隆基綠能、天合光能、晶澳太陽能、中環股份、正泰新能源、比亞迪、寧德時代、華為數字能源等等,預計將有100多種前沿技術産品和應用場景展示,將吸引50000專業人士蒞臨參觀交流。

中國國際清潔能源博覽會已成功舉辦12屆,獲得相關主管部門高度認可和眾多能源央(國)企,新能源領軍企業的大力支援,已經成為相關部門調研行業發展,能源央(國)企新能源設備選型和集中採購、國際資源對接、領軍企業創新技術産品發布、從業人員和社會公眾了解清潔能源産業發展現狀和未來風向的首選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楊靜】